Hi, welcome to my blog ♡

生活。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

考完了PMR后,日子虽然很疯狂,很自在。可是,当你的活动结束了,没活动了,你会觉得,假期的日子怎么那么的难过,中学生涯是多么的热血,到了假期原来只是开头而已。我们这些穷人只能说 :'为什么他们能去台湾,韩国,日本甚至是马来西亚每个角落,而我们就只能躺在房里吹风扇,玩电脑,做宅女?' 认命吧,没的玩就是没的玩。=S

现在SPM完了,就到我们这些PMR的开始要紧张咯。20日出成绩,每天都提心吊胆的,希望少少都有5个苹果来看看吧,不然怎么见人啊,阿公阿嫲在天之灵保佑我啊,不然以后就很痛苦也哟 /.\
想念我那10个疯婆子了 EMILY,IVY,MING,BETTY,CST,YZQ,PSY,CMX & PATRICIA 你们还好吗 ? CST女王,我们的派对年排到那里去哦,很鬼闷叻,快点叻,在圣诞节办好不好 ? XD 你们这几个臭男人呢,TYX,SUNNY,LKZ,CYT,GSF 你们又过得怎么样 ? =)
我看我们又要等拿成绩才能见面咯 =(

XINE LEE 你这个臭婆娘要去槟城真幸福,玩得开心点哦,手信越打分越好 =D



I MISS YOU 

Labels:




Older ♥ / BACK UP / ♥ Newer
Copyright ©. Layout by MochaFrappes. View with Google Chrome. All rights reserved.